我去学习了

【ALL叶】报告老师,那位选手可爱的犯规

@你是不是吃了我的胡萝卜 初三女子铅球第三,我吃那么多有什么用呢orz

1.
荣耀班的叶修扔铅球!
荣耀班的叶修扔球球!
荣耀班的修修扔秋秋!
(叶秋:???)

2.
其实是叶秋想要为班争光报名,结果被听错成叶修想要脱光光报名
你们的耳朵怕不是去打西班牙大苍蝇去了,别躲,就是你羊习习,当时就你脸红了

你想想,上课时,当秋秋从第一组往体育委员第九组传递信息,空气中的“叶秋报名铅球”变成“叶修报名球球”是很正常的
嗯,很正常
但为什么我们的体育委员韩文清不叫醒就坐在他旁边的叶修呢?
嗯,令人费解

3.
而我们的班主任冯老先生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看医药书
(冯主任: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
而班长喻文州好像在修修的号码牌上开始画了些奇怪的东西?
鱼?吃叶子?
这是……
我明白了!
这是草鱼!
……
我的狗头被班长打爆了,早知道出反甲了唉

4.
“修修要开始扔球球了!修修要开始…(#‵′)靠!谁…老师您好,咳,初三男子铅球预赛,马上开始,请各位运动员各就各位”
看来我们广播站内部也被我们渗透了啊
啊,对了,得去看修修用他柔软的小手握住那个坚硬的东西再通过运动来…
谁!谁刚刚在我背后骂我变态?

5.
其实我们也是想赢的啊,所以我们可是制作了精密的作战计划
让修修穿上我们赶出来的特制啦啦队服
嘿嘿嘿( ´´ิ∀´ิ` ) 就是那种半肩的,抬起手就可以从宽松的衣袖里看见里面什么都没穿的修修的……
唔!等等!因为学费不够所以去成为偶像的沐秋学长为什么能进来啊!
门卫哥哥!这个人不是该校学生啊

6.
这个作者被修修可爱的流鼻血了,所以
END

评论(10)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