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学习了

【all叶】关于在校学生不允许谈恋爱的双标老师们

@你是不是吃了我的胡萝卜( 代发)
老师攻X学生叶

1.学校不允许早恋,这个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今天,我,风纪委员,正义的风纪委员,正义并且叶吹的风纪委员,正义并且叶吹还…够了你个混蛋到底多想加形容词!

2.我发现我们班长叶•世界第一可爱•温柔嘲讽全科精通•我要把他吹上天•修修小宝贝儿在和我们的班主任语文州,有着不正当的交易

3.这是真的啊!我亲自趴在门上听见什么新道具…晚上来我家…一起上…
什么?你说我偷听的姿势和表情像还未落网的传说中痴汉叶神的那个人?
呵:)我看你想被我送去英语黄烦烦老师那里接受他爱的教育了
别害怕别紧张,来吸口叶压压惊

4 .结果我当我翻墙躲狗旋转跳跃来到修修房间的小窗户底下时,我却看到…

5.你问我为什么刚刚断句?你是不知道刚刚因为就差一分是就能和修修一起学习现在却不得不隔着半个市的苏学长在你后面对我死亡凝视哦

6.咳咳我们接着说
我看到了英语烦老师和语文州老师和修修躺在被窝从枕头底下掏出了!
语文和英语五三!
还有修修的新笔!对!就是那只又有橡皮擦又有改造带还有铅笔能当圆规能做直齿并且神奇的不重的
千机伞!
但这并不能让我无视黄老师摸到修修腰的手和喻老师放在修修屁屁上的手

7.所以,这就是我谈恋爱被抓的检讨

8.化学张花花老师,能放我和我女朋友回去了吗?我知道你和旁听的物理周帅帅老师现在要找班长,不打扰了,我去帮你们和班长请假

9.有一天,我遇见了我们体育韩老师和修修手拉手走在校门口还啵了个嘴
我拉住修修说,你们这是在校内谈恋爱吧
修修想了想,拉着韩老师走出了校门口再啵嘴
哦,不在校内了呢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来自越到考试我越浪的胡萝卜)

评论(1)

热度(117)